Google Translate

Friday 15 May 2015

[跟着苹果走 – 首尔] N首尔塔挂上爱情锁


今天终于要去N首尔塔了,要走一段斜坡路才能到达搭底部


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那座塔,而是满满的爱情锁
其实这里是可以坐缆车上去看景的
不过行程没安排我们坐缆车,我们也只是在顶楼眺望而已



身后都是情侣们留下的"爱的记念"


我们只在楼上呆了一会儿,然后就迫不及待得去找爱情锁桥
密密麻麻的爱情锁, 在这里卖锁应该很





这里的锁都卖的很贵也,小小一个锁要马币20
我和同事说,不如自己带锁来这里挂就好了,又大个又省钱
不过贵还贵,来到这里了当然还是要挂爱情锁啦,去纪念品店买了一个
因为我也没对象,所以就写给“未来的他”好了,拜托要高富帅啊


要上锁咯,找地方挂也不容易,因为都锁得满满了
锁上了,希望桃花快快来啦。。
据说是要把开锁的钥匙扔掉的, 这样爱情才会锁在一起,长长久久
不过我锁的不是别人的名字, 所以我把钥匙带回去, 等对的人到了再交给他咯



同事也锁上了
这个椅子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们拍了




这个叔叔(我的同事)也来凑热闹


最后,在回程时留下我们的倩影,身后枫叶增色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rencet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