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Monday 16 June 2014

[马来西亚 Club Med @ Cherating] Part 2



待在Club Med 的第二天,我习惯了来到海边的地方渡假就要去看日出
约了要早起去看日出,我七早八早就爬起身,第一次意志这么坚定
结果去叫醒别人时,有几个懒虫假装没听到
到最后剩下五个人,步行到海边
痴痴地等,太阳都没出来,说好的日出呢?T.T
我们就在海边闲逛,突然一个朋友说:那边又个石头好像会动
大伙好像发现新大陆般去看个究竟,原来是海龟啊啊啊
这只海龟生完蛋,因为挖的洞有点深,所以它不怎么爬的出来
看到我们这群人类,它应该有点害怕,我们帮忙拉了它一把
出洞后,它就往大海的方向爬去了,再见咯,我们真有缘
看不到日出,看到海龟也是一种幸运吧


Turtle


中午是teambuilding,到草场集合,由这个帅帅的老外G.O.和我们一起玩游戏
玩到最后,我的组赢咯
傍晚我去自我挑战,要去玩那个最恐怖的Flying Trapeze,我们当中不超过五个人玩
其实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上了,笨手笨脚的
跳了很多首的流行韩歌,结束后和昨晚一样到大厅跳舞
这位就是昨晚版Michael JacksonCee,来自加拿大
原地转,转到大家乱七八糟,乱乱撞倒,笑到肚子痛
传呼拉圈,头顶一杯水,蒙眼找物件,
看似简单,可是蛮好玩的,你看我出丑,我看你出丑哈哈


Teambuilding




各式各样在办工室看不到的画面和表情
Teambuilding





陪我们玩的G.O.

 Teambuilding的照片都是Aaron帮忙拍的





大合照时间....









Flying Trapeze


老外的小孩一个人就飞了7-8次,我真的是太逊了




            
飞了一轮过后,肠胃都翻了,抓紧时间去私人的大人泳池---Zen Pool
原来这里酱美,早知早点来啦,只开放到6-7
18岁以上才能进,里面是不可大声宣哗的
泡了一会儿,我们不情愿地离开了


                                             
一望无际的海






原本要去玩风帆,不过基于浪很大,我们这班旱鸭子不会游泳,所以G.O. 不能带我们出海

sailing

晚餐后,又去霸位子看表演啦,今晚的主题是----------K-Pop Night


kpop night

因为是最后一晚了,所以更加要跳得尽兴,也因此我跳到相机的screen都裂了一点



有着一群粉丝团哈哈




玩游戏罚喝酒,过后就寝了
来到最后一天找了JuJu就是Miss Russia拍照,据说他是这里最出名的G.O.
附上一张和G.O. 拍的照片




我想我会很怀念他们,这班G.O.个个都拥有不错的文凭,
可是他们选择来追梦
每一年都会移到别个国家的Club Med去当G.O., 体验生活
真的是一份令人向往的工作啊

拍了团体照,踏上归途




后记:Club Med真的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地方,尤其是那班热血沸腾的G.O.,

无时无刻都散发出欢乐感染我们这些旅客。

每个来自世界各地的G.O. 带着他们的文化和故事聚集在这个地方

他们的用心让我们的游记生色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rencet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