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Friday 20 June 2014

[EAT PRAY LOVE 峇里岛] Tanjung Benoa 水上活动和潜水


昨晚只睡了四个小时,一大早就起身了
第三天,半天的时间我们会到Tanjung Benoa去进行水上活动
因为我们的相机都不防水,所以就把相机放在locker
我们讨价换价,最后每人RM120玩三种水上活动
包括空中划翔,香蕉船和潜水(要背氧气筒的那种)
当中发生了小插曲,在玩空中划翔时,其中一个朋友升到半空后
在降落时降落伞破洞了
可怜的朋友降落在水面上,还好没撞到海上的船只
也因为降落伞破洞了,所以我们这些还没玩过的就没机会玩了L
所以换了另一种同样价格的水上活动给我们
四个人坐在四方形的泳圈内,然后那个开船的就带我们在海上“飞”
速度之快让我们个个喊破喉咙,把手抓不稳的话分分钟回被抛出去
虽然玩不到要玩的空中划翔,可是这个也蛮刺激好玩的
过后就是香蕉船,几分钟前飞了一圈,现在再飞第二圈
飞了一轮过后,最紧张的潜水时间到了
虽然之前在邦咯岛和热浪岛有玩过潜水,不过都只是潜海不需背氧气筒
由于潜水的用具有限,因此我们须要分两批出发
一班男子抛下一班旱鸭子的我们先出发了
我们一班女子都不会游泳,有点担心
我们陆续地换了潜水衣,选了适合自己的潜水镜
(因为我们都有近视,所以要选适合自己度数的)
原本有七个人的我们,就在出发前一刻其中一个朋友的好朋友来了
基于安全理由,这位朋友不能和我们一起出海,可惜呢

一个多小时后,男生们回来了,轮到我们要出海咯
我们选了海底的拍摄服务,所以随我们出海的工作人员带了一个水底相机
出海咯。。。在船上我们带上了氧气筒,很重一下
带我们出海的工作人员很友善,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和我们有说有笑
到了海中央,我们带着喂鱼的面包陆续下海,各自由一个工作人员带到海底

Diving


Diving


Diving

我一直沉不下去很深的地方,不过还是看到了鱼群在我身边游过
我就一直喂面包,但是深一点的地方有更多的鱼,我只待了一会儿又浮了,气死我
 那位abang一直游来游去帮我们拍照,辛苦了
Diving
Diving
Diving
Diving
Diving

大约40分钟后,我们就上船了,热情的他们拿了海星给我们看,好大一个
我觉得这班海上工作者真的是挺friendly的,晒得一身古铜色的肌肤,脸上的笑容都很璨爛
虽然不是高薪厚职,然而他们工作得很开心,在他们身上看到了纯朴的一面




终于回到岸上了,我们匆匆的洗了澡就离开了





接下来我们去Turtle Island
船把我们停在一个地方,让我们步行进去
这里都是烂泥路,路程也不近,早知道就不来了
约莫半小时后,终于到了

入门票还要自己出,不包括在旅费里
这里就像一个动物园,动物们就是被训练成跟旅客拍照
这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海龟,不过池塘很肮脏

我们就和这里的朋友拍拍照,不过有些动物我很怕,例如蜥蜴,蟒蛇,老鹰等
恕我没什么勇气和它们合照
海龟其实还蛮重的,要和另一个人合力拿才拿得稳


我觉得这里太商业化了,对动物的照顾也不佳,景点中可以skip掉这个地方

玩了一整天,接近四点了我们都还没吃过午餐,饥饿噜噜
上岸后赶快去吃午餐,过后我们到当地人都很喜欢去的地方购买手信,忘了商场的名字
在这里我们买了峇里的t shirt,准备明天大家一起穿
晚上我们到浪漫的Jimbaran Beach烛光晚餐
这里一整排都是海鲜餐厅,我们选了其中一间



Seafood dinner


Seafood dinner


Seafood dinner

Seafood dinner



回到酒店,由于今天玩得筋疲力尽,所以大家很早就睡了
明天就是在峇里岛的最后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rencet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