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Wednesday 29 April 2015

[跟着苹果走 – 首尔] 春川明洞街 --- 寒到入骨的雪岳山 (登山)

过后,我们去逛春川明洞街,原来除了首尔市区,这里也有一条明洞街
来这里,主要就是来拍这个手印的啦,《冬季恋歌》其中一幕在这里拍的


韩剧疯真的是推动韩国旅游业的一大重点啊
路边档口的街边小吃


这里比起首尔的明洞小很多,导游只给了半小时,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是年轻人的热门约会点,时尚,潮流服饰,美容商品一点都不缺




不过时间和我的子弹不够,所以我还是把精力留来血拼首尔的明洞
后来看别人的部落格才知道这里有出名的春川鸡排街,我miss
棉花糖啊。。。很可爱可是我不喜欢太甜的东西


其实导游一直催促是有原因的啦,因为我们离开春川后,要花几个小时上雪岳山!
上雪岳山真的是惊险,看到巴士司机摆方向盘过90度的弯路就够恐怖了
而且半途是没有厕所站的,当天又刚好碰到车祸,所以我们的司机绕路
但另一半的同事则被困在车祸现场的车龙中

花了近5个小时,我们才到达雪岳山,一下车,第一时间冲下车去“放水”
如果说首尔和春川的天气很冷,那雪岳山是“冻到阿妈都晤认得”,刺骨的寒 
此时,热喷喷的救星来了,我们的公司很贴心,穆斯林和非穆斯林都是分开用餐的
而这餐是“non halal”的,在韩国这几天里一直吃烧烤,这顿晚餐却是最回味的
我特别爱吃他们的鱼饼片,配上辣酱真的是一流,我还吃到添饭,配菜任加


当晚入住的酒店是 Hotel 300,导游说Hotel 300是雪岳山上唯一一间5星级酒店


雪岳山不是城市,很多店家都打烊了,唯独是7-11
我去到哪一个国家都会逛7-11,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品牌和产品
右边第3排的就是在马来西亚开分店的Coffee Bene,我每次去都几乎排长龙
还有还有,我们很喜欢喝的Banana Milk,右边最后第二排
回国后还到处在找这个牌子的Banana Milk


寒冷的天气,没街逛,就聚在一起喝酒咯,韩国的烧酒很烈,暖肚的


然后,我们吃不到韩国炸鸡心有不甘,就去酒店附近找宵夜
无意间在一条已经打烊的店铺楼上找到一间餐馆还有营业
就叫了一碟炸鸡来啃哈哈,韩国的炸鸡配上蒜汁,真的很不错吃


顶着鼓鼓的肚子入睡,明天再战雪岳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rencet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