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台湾,趴趴走] 准备篇


为什么叫做未走完的旅程呢?
因为原本的机票是87夜的,编了所有行程后
在出发前的一个月,公司的年终旅行和我的台湾撞期了(去韩国也,当然要去啦!)
所以改了回程的机票,变成了75
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放弃了宜兰这个地方,遗憾遗憾

出发前的几个月,写信去马来西亚台湾观光局拿好康(free gift)
要准备的东西如下:机票副本,A4信封,RM3-4 的邮票,和两晚的住宿证明

住宿证明是新的requirement, 我没附上,是工作人员电联我,要我电邮给他们
**其实附上住宿证明是要证明我们入住的是合法民宿**

附上一封简单的信条,注明你要的好康(悠游卡,优惠入门券等)
把以上的文件寄到图中的地址就可以了,通常1-2个星期就回邮了
我注明了要悠游卡(去台湾时竟然忘记带,真的是糊涂虫)
以下是所收到的东西





悠游卡 






1 comment:

irencet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