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Friday 10 October 2014

[泰好玩:华欣] 好康!! 一日游和各式入门票秀


华欣是泰国近期的热门地点, 离曼谷大概是2个小时车程
之前爬部落格时无意间看到华欣这个地方
然后google到很多在曼谷开民宿的台湾人都有提供华欣一日游行程
当然还包括其他热门的郊外景点,如大城,考艾 (Khai Yao), 芭达亚(Pattaya)
另外他们也代售各式的入门票,如人妖秀,泰拳秀, 价格是比现场买便宜一半!
当中的台湾民宿业者有:-


(没有华文讲解的导游)



还有, 通称曼谷达人的

我原本想要拿曼谷帮华欣一日游行程, 因为水上市场和华欣可在一天内走完
没去美功铁道, 不过他们只有在周末出团
而我去的四天都在周日, 所以最后我拿了Ah Ben华欣一日游和
水上市场, 美功铁道半日游, 因为他们的华欣景点最多
而且评价很好, 有配华文讲解的导游, 不过价位比较高
Ah Ben的人很热心, 我时常电邮他问曼谷的东西,他都有耐心地回答推荐!

如果不重质,要最便宜的配套, 就干脆拿Khao San Road 的Mama Tour
不过网上品评很差,我个人是不喜欢

每个民宿所编排的行程和景点都各有特色
很适合不想只呆在曼谷,要到邻近小镇但是又交通不便的游客
下次我一定要呆久一点,去大城, 考艾和芭达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rencetan@gmail.com